Friday 22 July 2011

其實事情可以變的很美好 :)) 只需要看得開僦好 :))

也許看開是一種把自己的心情不要變的那麼難過而已 :))

心裏就算有那麼多的心事 :)) 說了出來還是心裏很不舒服割著的 :))

承若 :)) 這2個字 ... 說能夠告訴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 ???

我笑 :)) 不代表我真的很開心 :)) 我哭停了 :)) 不代表我真的快樂了 :))

我傷心突然笑 :)) 不代表我真的開心的笑起來 :))

我靜靜不出聲 :)) 不代表我不在乎 :))

珍惜是靠自己來爭取的 :)) 而不是靠緣分 ! ! !

緣分是認知到一個對你很好的人就在一起了這才叫緣分 :))

如果不會珍惜 :)) 靠緣分的話 :)) 緣分可以幫到你什麼 ?? :))

如果不會珍惜 :)) 那麼愛情還需要珍惜來做莫呢 ??? :))

最近我把事情看得很開了 :)) 你叫我改變我都改到這樣了 :))

我沒有騙你沒有對你說大話什麼的 :)) 承若我說了當寶這樣來收著 :))

看開只是讓每一天的事情讓他過去就算了 :)) 只是把自己弄得快樂 :))

但其實 ... 心裏是多麼的難過 :))



只是希望 :)) 看開過著一天的生活 :)) 好好的珍惜我而已 :))

愛情裏 ❤ 原來是要靠對方的心裏在想什麼 :)) 互相的去了解 :))

才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