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 我的愛情裏 ❤

有幸福 :)) 有開心 :)) 有快樂 :))  但我的愛情裏 ,,, 也有傷心 :(( 難過 :(( 害怕 :((

其實我覺得愛情裏都會有快樂也會有傷心 ❤ 所以我們吵架的時候我都不會那麼容易提出分手 ,,, 因為真的很不值得 ,,, 所以我一直想好好的珍惜下去這份感情 ,,, 這份感情真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 真的不能沒有這份感情 ,,, 因為我的愛全部都放完下去了 :)) 重來都沒有後悔過 ,,, 也沒有人逼我 ,,, 是我自己選擇的 :)) 

我只是個男生 ,,, 只是需要個幸福簡單的愛情 ❤ 我真的不要求很多 ,,, 只希望你把我看的超重要 ,,, 多點關心我疼我 ,,, 男生也需要安全感的 :)) 

我們都中3了 :)) 10月多就考試了 ,,, 時間很快過得 ,,, 所以希望寶貝能好好讀書 ,,, 豬寶貝你要拿到全科及格哦 ^ ^ 我也會努力的 :))

時間真的不會等人 ,,, 希望寶貝好好的珍惜我一個人 :)) 我也會好好讓你珍惜我的 :)) 我也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 ^ 心裏一個人 ❤ 就幸福快樂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