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2011/10/16 號了 ... 時間真過的好快 ... 轉眼就要中4了 ...
現在可以說是假期了 ... 星期一就要交回課本了 ... 星期二不知道有沒有讀書呢 ...
咳 ... 煩惱的事情真的很多 ... 現在長大了 ... 有自己的理想和想要的東西也想做到的東西都很多 ...
假期一直在家裏都很悶 ... 一直在家裡做乖孩子 ... 做家務下就玩電腦就睡覺下 ...
無所事事沒事情做 ... 想找工作 ... 但是真的很煩惱 ... 想到都頭痛 ... 沒啊天陪我聊心事 ...
所有的心事只常在心裏 ... 在家裡 ... 煩做工 ... 讀書 ... 一大堆的 ... 把自己弄的壓力太大 ...
最近也很也睡覺了 ... 做什麼事情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 覺得我變回以前的我靜靜不出聲了 ...
晚上偷哭 ... 但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 壓力太大了嗎 ??? 所以只好把自己放鬆 ...
弄弄自己的頭髮 ... 練力一下下 ... 唱歌聽歌把自己的心情給輕鬆下 ... 咳 ... 時間真的不等我們 ...
什麼該珍惜 ... 什麼不該珍惜 ... 我也明白 ... 珍惜的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 不珍惜的我不會管得太多 ...
現在都10月多了 ... 11月12月我應該在做工著了吧 ... 在煩惱不知道要做什麼工 ... 現在都晚上12點54分了 ... 我都還沒睡覺 ... 睡不著 ... 一點也睡不著 ... 誰能解開我的心情 ??? 誰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 沒有一個人知道 ... 我也不想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 因為 ... 我都是一個人 ...

我女友 ??? 很久沒找我了 ... 沒心情 ... 明天星期天了 ... 做家務一大堆了 ... 沒有心情出去玩 ...
我覺得 ... 我還是我 ... 還是我以前一個人的我 ... 電話丟掉算了 ... 誰也不必來找我 ... 這樣我可能比較快樂點舒服點 ... 我的心事我只能告訴我妹妹 ... 除了我妹妹能聽我的心事會關心我 ... 還有誰來關係呢 ??? 沒有一個人比得上我妹妹 :))

一天重視讓一天過 ... 因為我心裏一直都在記得 {{{ 明天 ... 一切都會過去的 :)) }}}

有誰能正真的關心我在乎我過 :)) 沒有 ... 真的沒有一個人 ... 真的沒有過 :)) 我真的好沒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