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承若 ... 真的還是假的 ??? : )
誰也不知道 : )
只是想說 ❤
寶貝 ... 我相信你說的話 : ) 要做到的哦 ^ ^

分手 ... 真的是那麼容易就分手了嗎 ??? : )
誰也不知道 : )
只是想說 ❤
寶貝 ... 不要離開我好嗎 ??? 可以留在我身邊嗎 ???

誤會 ... 也許誤會會越來越深 ... 為什麼要誤會 ??? : )
誰也不知道 : )
只是想說 ❤
寶貝 ... 誤會的時候能夠好好的談能好好的解釋丫 : ) 但是越解釋越心痛 :)

冷淡 ... 為什麼情侶的人一時會對自己的愛人那麼冷淡 ??? : )
誰也不知道 : )
只是想說 ❤
寶貝 ... 我們不要這樣冷淡的知道嗎 ??? 因為我會感覺到你已經不愛我了 : (

變心 ... 為什麼好好愛一個人會變心 ??? : )
誰也不知道 : )
只是想說 ❤
寶貝 ... 不要變心好嗎 ??? : )




一人讓一步 : ) 這樣不是很好嗎 ??? : )

吵架的時候 : ) 對方讓對方好嗎 ??? : )

當自己愛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 ) 多多疼自己愛人多關心不好嗎 ??? : )

其實我相信每個人的愛情裏一定會有傷心難過的 ❤

但是千萬不要 {放手} ❤

因為情侶吵架難過都是很正常的 ... 只要一人讓一步 ^ ^

這樣就好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